江苏电信iPhone 6开售 最低59元套餐可购机

2014年10月17日 17:2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0月17日消息,中国电信宣布iPhone6及iPhone 6 Plus正式对外开售,江苏电信表示,自17日起可通过电信网上营业厅及各实体渠道进行购买,最低59元档套餐可购机,299元套餐3年合约,399元套餐2年合约均可0元购机。

  首日现场情况

  可以说iPhone6及iPhone 6 Plus是经过“千呼万唤”才来到中国内地,10月16日晚上23时左右,江苏电信各地一些首销营业厅门前就聚集了大量“果粉”, 0点到来之际, 营业厅瞬间挤满抢货用户,甚至惊现穿睡衣抢iPhone6美女。直至今日早上,排队的“果粉”只增不减,江苏电信营业厅门前人群已是神龙见首不见尾。

  为了吸引可爱的果粉们,江苏电信还在天翼广场设置了一个会说话的“果6门”,用户只要进入广场大门,“果6门”就会自动说“电信果6欢迎你”,十分新鲜、有趣。而在“苹果“发售当日,江苏电信网上营业厅189.cn的工作人员昼夜兼程挑灯夜战,其中有一位陈童鞋“也是醉了”,在其微信上写下了”小六已到用户家“诗句,更被网友称作网厅“江南才子”。

  最低选59元档套餐可购机

  电信版iPhone6“受宠”程度可谓羡煞旁人,其最重要的原因是,此次江苏电信销售的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可支持TD-LTE、LTE FDD、WCDMA、TD-SCDMA、EVDO、GSM共6种网络模式,即“全网通”版,并可全面兼容国内三大运营商的2G/3G/4G网络。

  此外,在合约套餐方面,江苏电信为用户提供了iPhone 6/6 Plus59元、99元、199元、299元、399元和499元档套餐,合约期为24个月,299元套餐3年合约,399元套餐2年合约均可0元购机。电信4G套餐流量更多,合约门槛更低,还可参加银行分期付,0手续费0利息0元拿手机。

  据南京电信市场总监表示,果粉倾心于电信版iPhone6主要因为电信网络极速稳定,同时还送百兆宽带提速,百兆宽带是电信独有优势产品。目前预约用户很多,需要购买的用户抓紧来办理,货源紧俏。(康钊)

文章关键词: iPhone 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