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让你反复购买新iPhone的秘诀:开发新iOS

2014年10月14日 16:15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让你反复购买新iPhone的秘诀:开发新iOS苹果让你反复购买新iPhone的秘诀:开发新iOS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0月13日报道,是否曾想过为何你的iPhone用了几年运行速度就变慢?为何当初令人赞叹的设备如今连运行基本的任务或下载程序都变得很困难?

  答案在于苹果的软件——iOS操作系统,而这也是苹果吸引数百万人一再购买新iPhone的秘诀。

  每年,苹果会推出新的操作系统。而过去几年的秋天,人们都会蜂拥着下载最新版本的iOS。但这一个系统,无疑最适用于同期新发布的iPhone。而许多应用程序开发商也会根据新iOS更新程序,这一切都吸引着消费者反复购买新iPhone。

文章关键词: iOS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