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电信公司Iliad放弃收购T-Mobile美国

2014年10月14日 08:3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早间消息,法国电信公司Iliad Group已宣布放弃收购T-Mobile美国。该公司周一在一份公告中表示,德国电信和“某些”T-Mobile董事会成员“拒绝考虑其最新的收购方案”。

  Iliad Group最初于今年7月表示了对T-Mobile美国的兴趣。该公司此前提出收购T-Mobile美国的56.6%股份,但这一方案很快遭到了拒绝。

  近期,Iliad Group再次进行了尝试,表示将收购T-Mobile美国的最多67%股份。该公司周一表示,新的收购方案价格“约为每股36美元”。不过目前看来,这一价格仍不足以吸引T-Mobile美国的股东。

  Iliad Group的目标是“加速T-Mobile美国的转型”,不过该公司并未拿出具体计划。与Sprint提出的收购方案相比,Iliad Group的方案不太理想。不过,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否决了Sprint收购T-Mobile美国的方案,而该委员会仍倾向于在美国维持四大全国性运营商的行业体系。

  此前有消息称,德国电信希望摆脱T-Mobile美国这一业务,但目前尚没有急于出售的原因。T-Mobile美国近期的发展势头强劲,后付费用户数的新增速度很快。该公司CEO约翰·莱格尔(John Legere)也认为,目前T-Mobile美国正处于正轨。他预计,到今年底,T-Mobile美国的用户数就将超过Sprint。(维金)

文章关键词: IliadT-Mobile电信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