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运营商争相抢食iPhone 6

2014年10月08日 10:21   北京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就在苹果iPhone 6获得入网许可并确定在10月17日登陆内地市场第一时间里,除了三大运营商摩拳擦掌积极备战外,蜗牛移动、苏宁互联、迪信通等虚拟运营商也加入了抢食苹果的战团。

  日前,北京商报记者在登录蜗牛移动官方网站时看到,iPhone 6蜗牛移动合约机计划上线,即日起消费者可支付100元预约iPhone 6的机型、颜色等。购机成功后,100元预约金将自动转换为100兔兔币(100兔兔币等值于100元人民币,可用于蜗牛免卡话费充值等)并额外赠送100兔兔币,即总计可获得200兔兔币。由此,蜗牛移动将iPhone 6与其移动转售业务170“免卡”进行了结合。

  无独有偶,苏宁互联也亮出了iPhone 6跨界合约计划,用户从苏宁易购购买iPhone 6,可享受到985购物赠送的特权,每月获赠500MB流量和500分钟话费。此外,针对iPhone 6预约用户,用户还可在苏宁130家门户享受以旧换新服务。

  除此之外,迪信通也公布了合约计划,套餐档位从79-199元,用户还可享受迪加国内手机通话分钟数半年内“无限免费续杯”服务。与此同时,迪信通还推出了iPhone 6零首付分期付款计划。

  不难看出,今年争相抢食苹果iPhone新品的不只有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基础运营商,虚拟运营商也成为一股重要力量。由于iPhone具有较强的粉丝号召力,再加上iPhone 6、iPhone 6 Plus是苹果首次涉足大尺寸屏幕之作,虚拟运营商并不甘心做旁观者。拼抢iPhone 6,一方面给虚拟运营商提供营销话题与炒作的噱头,增加品牌的曝光率,另一方面移动转售业务发展数月以来,用户数量普遍未达预期,同时170号码还面临互联互通、身份识别等诸多困难,在这种情况下,虚拟运营商也冀望iPhone 6能够带来移动转售业务的破局。

  不过,也有业界人士指出,虚拟运营商抢食iPhone 6还需解决用户的顾虑与担忧,如现货供应、售后服务等问题。

  北京商报记者 吴辰光 曲忠芳

文章关键词: iPhone 6虚拟运营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