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运营商开战合约机 苏宁互联推iPhone6套餐

2014年10月01日 17:2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0月1日消息,苹果公司明确iPhone 6将在中国开售后,苏宁互联透露,已推出了iPhone 6跨界合约计划,10月17日起,消费者可登陆苏宁易购进行购买,目前合约机套餐计划已出炉。

  据苏宁互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iphone 6跨界合约计划的推出,不论是在创新模式上还是优惠力度上都是前所未有的。凡是在苏宁易购购买iphone 6的用户均可享受到985购物送的特权礼遇。用户每月将获赠500M流量+500分钟通话,累计最多可享受到6000M的免费流量及6000分钟的免费通话。

  苏宁互联此次“跨界”玩法的在升级是将985购物送与iPhone 6合约机计划进行了巧妙结合。不仅是虚拟运营商有一次创新之举,更是将实实在在的优惠返还给消费者。自运营以来,苏宁互联一直站在用户角度,积极探索优惠模式,挖掘用户差异化需求,致力为用户打造灵活、有趣、实在的优惠模式,本次的“跨界合约机计划”再一次体现了苏宁互联用户为本的经营理念。

  以往,合约机从来都是三大基础运营商的囊中物。但自iPhone 6获得大陆通行证以来,各大虚拟运营商纷纷抢推合约机预定,让本来平静的合约机市场再掀波澜。(林临)

文章关键词: phone虚拟运营商苏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