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获入网许可:中联通2小时预约60万台

2014年10月01日 08:08   中国广播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央广网北京10月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iphone6什么时候才能在国内发售,一直是广大苹果粉丝们关注的焦点。昨天,好消息传来,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对iphone6发放了进网许可证。随后,中国联通也宣布开启国行版iphone6手机的网上预约业务。仅仅2小时内,预约量就突破了60万台,市场反应十分火爆。据悉,联通将于10月10号起开始预购iphone6和iphone 6 plus,10月17号正式上市销售。新的联通版iphone均可以使用三大电信运营商的2G、3G、4G网络。不过,此前苹果公司曾遭遇“弯曲门”,网友爆料iphone6 plus受力会变弯。那么,国行版的质量到底如何呢,看来半个多月后中国消费者们就可以亲测了。

文章关键词: 联通iPhone 6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