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开启iPhone 6预约 17日开售

2014年09月30日 17:1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9月30日下午消息,根据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的公告,中国联通已经开启iPhone 6预约,并将于17日销售。

  今天上午工信部宣布iPhone 6及iPhone 6 Plus手机产品进网许可已经核发,今天下午,苹果公司则宣布iPhone 6将于10月17日在中国内地上市,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售价分别5288元和6088元起。

  显然,iPhone 6已获进网许可,中国联通也因此宣布,即刻在网上营业厅及各地实体渠道开启 “双4G、双百兆、全兼容”版iPhone6预约,并将于10月17日上市销售,同时将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4G套餐与服务,点击网上营业厅即可预约。

    据悉,自开启预约2小时内,预约量已突破60万台,市场反应火爆。 中国联通8月28日获批在40个城市开展TD-LTE、LTE FDD混合组网试验,在行业内率先独家推出“双4G双百兆”(支持LTE FDD峰值150M/bps及TD-LTE峰值100M/bps)4G终端营销策略,并在原有的4G全国统一套餐的基础上推出了自有组合套餐、共享套餐、校园套餐等多样化4G套餐。

    中国联通即将上市的iPhone6和iPhone Plus将是全球支持2G、3G、4G模数最多的版本。该版本是6模全兼容版本,支持LTE FDD、TD-LTE、WCDMA、TD-SCDMA、EVDO和GSM六模,也就是说购买中国联通推出的IPhone6和iPhone6 Plus将可以使用中国三大运营商的2G、3G和4G网络,意味着中国联通的“双4G双百兆” 4G终端营销策略将进一步升级为“双4G、双百兆、全兼容”。今后,支持联通“双4G、双百兆、全兼容”的4G终端将更加丰富。(康钊)

文章关键词: 联通iPhone 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