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联通回应特斯拉事件:三运营商用户可申请

2014年09月30日 01:4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9月30日消息,对于近日发生的“联通特斯拉试驾惹风波,用户扬言闹上法庭”一事,之前试驾要求用户带来联通手机,但实际上广东联通特斯拉试驾名单里有很多异网用户,并没有不让移动用户参与试驾,特斯拉试驾活动三网用户一直可报名。

  此前,9月25日广东联通与特斯拉合作举办的试驾活动东莞站遭到一位试驾报名的“移动用户”现场闹事。该移动用户质疑联通在抽取试驾名额操作中,可能存在不公,导致自己未能参与试驾,浪费不少时间,并扬言要广东联通告上法庭。随后联通项目工作人员表示,内部正在商量处理事宜的答复。

  而最终,广东联通市场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特斯拉试驾活动是面向全社会的,三网用户均可报名。但因此前联通与特斯拉签下协议,每辆在华销售的特斯拉汽车都搭载联通提供的车载通讯3G/4G服务,本次活动中,有手机与车载电脑链接体验环节,需用户能带上支持联通3/4G的手机。“我们的试驾名单里还是有很多异网用户的,我们并没有不让移动用户参与试驾。我们能理解,体谅该女子的爱车的迫切心情。因为参与的人数太多,和时间紧迫,没有即时回复通知该女士。下一站的话,我们会细化服务,做好用户的提前告知。希望能让更多用户体验到我们的用心服务”

  据悉,由于这次试驾活动中还安排了网速最高达150M的联通4G体验,所以用户报名的热情格外高涨,活动每日报名人员数在数千名,通过不同途径的报名咨询也十分火热。另外,本次活动覆盖了珠三角六地市,规模相对较大,现场的广东联通4G节的双4G,双百兆,全兼容的体验活动,有大量的4G手机试用,体验。因此报名试驾的人数更多了,用户抽中试驾的概率因此也比较低。 导致一些想试驾的用户,确没有机会参与。

    据广东联通该项目负责人透露,该公司正在与特斯拉洽谈,在广东联通的每个营业厅建设特斯拉充电桩,后续将提供更多的体验联通双4G联网特斯拉试驾的机会。(康钊)

文章关键词: 联通特斯拉广东联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