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大神F2销量揭秘:日销两万台总量破50万

2014年09月29日 09:3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9月29日消息,酷派旗下独立电商品牌大神在8月26日发布了大神F2。这款手机凭借着不俗的配置、双卡4G以及仅999元的价格,一经推出便受到年轻群体广泛的关注与青睐。近日从酷派大神内部了解到,自9月2日正式发售至今,短短20多天的时间,其销量已突破50万台,平均每天两万台,创造了4G手机的销量神话。

  日销两万台创电商销量神话

  据悉,截止9月26日,大神F2的销量已实现了50万台,从9月2日正式销售算起,仅用了25天的时间,相当于每天销售2万部,创造了国内4G手机新的销量神话。

  在手机产品同质化严重的今天,一款手机能得到市场的认可已属不易,而日销量能过万台更是难得,此前,酷派7295曾实现过日销万台。但需注意的是,酷派7295走的是与运营商合作的线下渠道,对于酷派这样的传统手机厂商来说,线下渠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大神F2则完全走电商渠道,在日销量翻一番的同时,持续周期更长,更是不易。这不仅反映出产品的受欢迎程度,同时在侧面也体现出用户对大神品牌的认可,和酷派转型电商的成功。

  玩性价比大神领先

  据介绍,大神F2定位于“年轻人的第一部4G神器”,采用了1.7GHz主频MT6592八核处理器,可支持TD-LTE 4G网络。另外大神F2还搭载了5.5英寸720P屏幕、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重要的是,这款产品创造了多项业内第一,包括为全球首发双卡8核4G,全球首款支持3D虚拟现实游戏的手机,搭载首发的CoolUI5.7系统,同时,这款手机拥有360°终极全景拍摄,先拍照后对焦,悦音技术等创新技术,此外,这款手机还采用了SGLTE数据语音并发技术,用户在玩网游的情况下可以接打电话,语音数据并发,不会导致中断游戏。

  不走电商“期货”老路

  一般来说,一款手机从发布到上市都需要一个周期,一般为1个月左右,对于一些电商品牌手机,还会加入预约环节,周期会更长,甚至有人士认为“互联网手机”就是“期货手机”。而酷派大神F2发布后,次日便开启了预约,从预约开启到正式开售,仅仅5天,创下了电商手机从发布到销售的最快纪录。

  同时,酷派大神F2也打破了互联网品牌手机长周期的“发布——预约——发售”这一惯用营销模式,这一方面是有充足的产能做底气,另一方面也显示出酷派大神是“年轻人的互联网手机品牌”。(银刀)

文章关键词: 酷派电商F2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