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V股东批准AT&T 485亿美元收购要约

2014年09月26日 10:5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上午消息,美国卫星电视运营商DirecTV的股东周四以99%的通过率,批准了AT&T总额485亿美元的收购要约。

  该交易是今年5月宣布的,AT&T将借此获得一项覆盖全美的电视服务。AT&T相信,将DirecTV与该公司现有的无线网络服务整合后,将可以更好地与无线网络和有线电视竞争对手对抗。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将在其遍布全美的营业厅内推广捆绑套餐。

  AT&T目前可以通过其U-Verse平台提供电视和宽带服务,但仅限于部分地区。正因如此,该公司才决定收购DirecTV。

  DirecTV和AT&T仍需等待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和司法部的批准,预计该交易将于2015年上半年完成。(书聿)

文章关键词: ATTDirectTV电信运营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