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联通特斯拉启动全球最大巡回试驾

2014年09月22日 15:05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广东联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联手特斯拉启动全球最大巡回试驾 广东联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联手特斯拉启动全球最大巡回试驾

  新浪科技讯 9月22日上午,广东联通召开发布会宣布,启动“沃4G与特斯拉同行试驾尊享汇”全球最大的珠三角六地市巡回试驾活动,同时标志着“双4G、双百兆、广东联通4G节”拉开帷幕。

  广东联通市场部总经理孔祥斌表示,联通沃4G采用FDD+TDD混合组网的形式,即双4G,网速均超百兆。如今与特斯拉的跨界合作再次体现出联通网络与服务的优势。

  特斯拉全球最大规模试驾广东启动

  此前中国联通与被誉为汽车界“苹果”的特斯拉于今年年初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随后特斯拉便展开了系列“大动作”,其中“沃4G与特斯拉同行试驾尊享汇”影响力巨大,在广州首站的试驾现场,现场踊跃试驾的观众排起了长龙,一如iPhone 6首销的火爆场面。

  据了解,即将全面开展的“沃4G与特斯拉同行试驾尊享汇”广东站被誉为是全球最大的特斯拉试驾活动,将会是系列活动中规模最大的一次。活动将于广州、东莞、深圳、珠海、中山、佛山等珠三角六大城市巡回进行,直接辐射人口近5000万人,实现广东用户一秒进入高大上。

  作为特斯拉指定的唯一信息化解决方案运营商,目前中国联通提供的车载通讯3G/4G服务搭载在每一辆在华销售的特斯拉汽车上。广州现场,大家除了火热试驾外,还零距离体验了广东联通3G/4G一体化网络的畅快与极速——毫无阻滞地浏览网页,查看实时路况,获取天气、导航等信息。此次试驾,中国联通的优质、稳定网络再次被特斯拉代表及大众所肯定,更集中体现了广东联通“双4G、 双百兆、全兼容”的优势。

  同步启动广东联通4G节

  在特斯拉巡回试驾启动仪式上,广东联通隆重启动了一直持续到年底的4G节活动,广东联通市场部总经理孔祥斌介绍,广东联通4G节为双4G、双百兆而生,是开放合作,与广大合作商共赢的起点,是 “反哺”用户的开始。未来更有客户服务10大承诺、产业联盟峰会、用户回馈等第二季、第三季“连续剧”回馈联通用户。

  “4G时代的广东联通,将以最成熟的技术、最畅快的网速、最丰富的终端、最无缝的漫游、最良心的资费,给用户送去极致的移动互联体验,沃领未来”,孔祥斌如此说。

  此外,广东联通目前还拥有多项跨界合作应用,如微信沃卡、沃百富、音乐沃、游戏沃等,个个都是喜大普奔的好玩意。据悉,在“智慧广东”的牵引下,广东联通已经推出千余项应用,惠及1500多万用户。

  有业内人士分析,继微信沃卡、沃百富之后,广东联通握手特斯拉又是一次破冰式的跨界合作,更是引领“智能车生活”大潮的一次极致创新,同时与此次“双4G 双百兆”广东联通4G节琴瑟和鸣,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快、更广、更好的通信生活体验。特斯拉华南区总监荣强亦表示,特斯拉是汽车界的革命性产品,牵手中国联通看中沃4G/WCDMA优质网络的先进性,以及率先引入苹果iPhone中表现出的专业性,双方合作堪称“白富美”牵手“高帅富”。

  广东联通4G大升级

  众所周知,目前国内使用的4G有两种制式,分别是LTE FDD和TD-LTE,中国联通沃4G采用FDD+TDD混合组网的形式,即双4G,意味着中国联通用户既能用FDD也能用TD的4G网络。并且,双4G网络速度均达百兆以上,巅峰150Mpbs的4G网速秒杀其他网络速度几条街。

  自从广东联通旗下广州、深圳、东莞三城市获得LTE FDD/TD-LTE混合4G网许可后,网络建设一日千里:全省4G基站建设不断提速, 21个地市市区、县城核心区域4G网络均已实现连片覆盖。预计到2014年年底,广东联通4G网络覆盖要与3G网络覆盖齐平。

  全球范围内,已经商用FDD网络数量更是厉害了——265个,TDD商用数量亦达到37个。换言之,在全球几乎所有地方,联通4G用户均可毫无阻碍,自由漫游全球不换机不换号。

  联通沃4G终端亦高端大气上档次。包括iPhone 5S、三星Note 4、小米4、华为Mate 7、魅族MX4、荣耀6等众多品牌的明星机型一应俱全。仅9月份新品上市达20余款,10月还将新增20多款,到年底将达到90多款,且大多全兼容所有的网络制式,果真是越来越碉堡的节奏。值得一提的是,具备7模12频的联通版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也正在匆匆赶来的路上。

  好马需配好鞍。联通4G套餐也大涨姿势——9月19日联通4G组合套餐正式上市,自由组合套餐全面升级到4G全国组合套餐、4G本地组合套餐和4G共享组合套餐。其中,4G本地组合套餐流量和本地通话超优惠。4G共享组合套餐可以一人付费多人使用,与家人共享极速4G豪华装,流量包、语音包、短/彩信包等。(康钊)

 

 

文章关键词: 广东联通特斯拉FD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