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广东试驾招募启动 可体验双4G网络

2014年09月20日 10:23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联通特斯拉广东试驾活动相关海报 联通特斯拉广东试驾活动相关海报

  新浪科技讯 9月20日消息,特斯拉被誉为“汽车界的苹果”,自其面世以来就受到了众多的关注。据悉,特斯拉将于9月22日正式登陆广东,联通用户更是有机会独享试驾特斯拉。

  中国联通与特斯拉的独家合作已于今年四月份全面展开此前,并在北京和成都开展了试驾活动,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作为时下人气最高的一款车型,特斯拉也将于下周登陆广东,首站即为广州。据了解,中国联通依托自身高达150M的双4G网络为特斯拉汽车提供全面和先进的汽车通信解决方案,实现导航、远程监控、多媒体、互联网浏览、通信等全方位信息及多媒体服务。本次广东站的活动将横跨广州、东莞、深圳、珠海、中山、佛山六大城市,是全国规模最大的特斯拉巡回试驾活动。

  现在每一辆在华销售的特斯拉汽车都搭载由中国联通提供的车载通信及多媒体服务。中国联通与特斯拉汽车还将共同在全国120个城市的400个联通营业厅建设目的地充电桩,为广大车主提供便捷的充电服务。

  目前,广东站的特斯拉试驾招募已经全面开放,广东联通用户将独享特斯拉试驾机会。用户只要登录到 http://www.10010.com/tesla 的试驾报名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完成申请,即有机会零距离感受中国联通的无线网络技术优势与特斯拉汽车顶尖网络化车载系统的极致融合。(康钊)

文章关键词: 联通特斯拉车载通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