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江西湖北云南明日开放携号转网试验

2014年09月19日 13:40   工信部网站    收藏本文     

  2014年9月20日,江西、湖北、云南三省正式启动向社会开放移动电话用户号码携带试验。

  为提升服务水平、惠及民生,促进电信业健康发展,满足用户携号转网的需求,工业和信息化部自2010年11月起组织在天津、海南开展了号码携带试验。

  天津、海南号码携带试验为号码携带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在此基础上,为切实解决前期试验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探索在更大范围内开展号码携带工作的经验,我部于2013年启动了号码携带扩大试验工作。其中海南省已于今年5月17日实现由单向号码携带调整为双向号码携带,江西、湖北、云南三省号码携带试验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

  在各方共同努力下,目前,江西、湖北、云南三省号码携带试验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将于9月20日正式向社会开放号码携带试验。

文章关键词: 携号转网工信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