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基金公司购入6000万美元世纪互联股票

2014年09月17日 10:56   TechWeb    收藏本文     
新加坡基金公司购入6000万美元世纪互联股票新加坡基金公司购入6000万美元世纪互联股票

  【TechWeb报道】9月17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显示,新加坡基金管理公司GIC Private Limited近期购入了大约17,742,870股世纪互联股票。

  世纪互联昨晚提交了一份首次持股股东报备文件,文件显示,截至2014年9月11日,GIC Private Limited(以下简称GIC)持有世纪互联17,742,870股普通股,占A级普通股总量的5.15%。

  值得一提的是,5.15%并不是GIC持有股票量在世纪互联总股本中所占的比例。

  世纪互联4月份提交的2013年年度报告显示,截至当时,该公司在外发行股票数量为398,682,823股普通股,但该公司随后公布了股票回购计划,因此目前在外发行股票的具体数量无法确定。

  以世纪互联今天凌晨收盘价20.2美元计算,GIC持有的17,742,870股普通股(世纪互联1股美国存托股等于6股普通股)总价值约为6000万美元。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美股常规交易中,世纪互联一改前一日逆市上涨8%的势头,收盘下跌5.87%。美国研究机构Trinity Research Group上周指责世纪互联财务作假让后者颇受资本市场关注。

  GIC是新加坡基金管理公司,根据世纪互联文件,GIC仅有两名客户,一个是新加坡政府(Government of Singapore),另一个是新加货币管理机构(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小峰)

  公司简介:

  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为客户提供服务器及网络设备托管服务,还涵盖管理式网络服务(managed network services),致力于帮助客户通过广泛的数据传输网络和特有的BroadEx®智能路由技术在互联网上更快捷、更可靠地传输数据。

文章关键词: 世纪互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