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取消使用Windows Phone名称

2014年09月12日 11:46   环球网    收藏本文     

  【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陈薇】据国外媒体9月11日消息,未来微软将取消在Lumia系列手机使用Nokia品牌名称,甚至之后也将取消使用Windows Phone名称,而将统一于旗下手机产品使用Windows名称。

  虽然将Nokia装置与服务并入后,微软依然可在Lumia系列手机产品继续使用Nokia品牌名称,但微软先前便证实之后将以更适合的名称取代,同时在近期对外发表活动也取消使用Nokia品牌。

  根据Geek on Gadgets网站取得微软内部文件显示,微软计划未来仅以Lumia系列为旗下移动设备产品命名,甚至准备取消使用Windows Phone平台名称,而将统一以Windows作为所有操作系统称呼。

  在此之前,微软其实也有相关迹象显示未来将以Windows作为旗下操作系统统一名称,包含未来Windows RT平台也可能统一使用Windows名称。

  HTC在今年8月下旬与Verizon携手推出的HTC One M8 for Windows,其实在名称便已经取消使用Windows Phone,仅保留Windows字样。

文章关键词: 微软LumiaWindows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