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高通垄断案调查结束 马上进入处罚阶段

2014年09月11日 17:34   大智慧阿斯达克通讯社    收藏本文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11日讯,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局长许昆林今天透露,高通董事长周五(12日)将前往国家发改委进行第五次商谈,高通垄断案调查已结束,马上进入处罚阶段。

  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和工商总局周四举行吹风会介绍反垄断执法工作情况,许昆林在会上透露,目前高通垄断案调查已经结束,马上将进入处罚阶段。明天高通董事长将到国家发改委进行第五次商谈。

  据介绍,2009年两家美国企业举报高通,国家发改委开始进行前期调查,去年亚洲和中国企业也举报高通滥用市场地位,发改委随后开展调查,目前调查已经结束。

文章关键词: 高通反垄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