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联通手机新政:购部分机型可1年免缴话费

2014年09月01日 05:36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9月1日消息,针对开学季即将来临,广西联通于近日启动新一期的“手机特惠购”活动,不但合约机特价促销,同时用户办理指定合约套餐,还可享受第1年话费全额返还、12GB流量以及6GB云盘免费赠送等很有优惠力度的福利,同时针对学生一族,广西联通还推出学生专享流量包等特惠活动。

  用户可低价入手热门机型

  据了解,在“手机特惠购”活动,多款热门智能机以及众多高性价比国产品牌手机都参与促销,例如苹果、三星、酷派等,涵盖了高中低端,用户可在活动期间以优惠价入手心仪机型。

  例如在高端机方面,iPhone 5S 16GB版合约价从5499元直降至4999元,降幅高达500元,三星最新时尚旗舰Galaxy S5则由4999元降至4599元,降幅为400元,华为P7由2899元降至2699元。这其中也包括了4G手机,如三星Galaxy S4,合约价由3999元降至3699元。4G手机低价购,用户尽享极速和优惠。

  此外,一些国内知名品牌的明星机型,如酷派7296、中兴红牛V5、海信U971等,也都有着200元或100元的降幅。

  购指定机型入网可1年免缴话费

  而用户购买酷派7270、华为G610+、酷派7295C和中兴705U这四款机型,并入网指定档位24个月合约期的套餐,即可享受高额的话费返还,其中前12个月每月返还金额等同于套餐价格,相当于第一年不用缴话费。对用户来说,买手机电话可以免费打一年是真正的实惠。

  其中酷派7270需选择66元档套餐,其余三款需选择96元档套餐。以华为G610+为例,活动特惠合约价格为999元,用户入网96元档套餐并承诺在网2年后,前12个月,每月即可返还96元,之后12个月,每月返还48元。

  购合约包返话费还赠流量

  与此同时,用户购买手机合约包并入网沃3G套餐,还可享受合约包等值的话费返还,同时46元、66元档套餐用户还将在合约期内,每月赠送价值20元的300MB流量包;96元及以上档位套餐用户,合约期内每月赠送价值30元的500MB流量包。

  以购买999元手机合约包为例,如选择96元档套餐,入网当月即返还100元,剩余899元,将以每月28元共计32个月返还,每月实际最低缴费68元,同时在这32个月中,每月将获赠价值30元的500MB流量,总计16GB,相当于用户以每月68元的价格,享受126元的话费。

  送6GB云盘免流量还送礼品

  另外,96元及以上档位套餐用户,还将获赠独享的6GB云存储空间及6GB省内定向流量,通过云盘,用户可将文件、通讯录、短信、图片、视频等个人信息,进行存储、备份和分享,具有信息保密性强、安全可靠性高等特点。这是给用户最安全的实惠。

  此外,学生或家长购买指定机型,凭学生证或准考证还可获得1GB/月的校园专属超值流量包。

  优质网络延续至4G时代

  众所周知,在3G时代联通就以网络优势著称。面对4G时代的竞争,联通将实施3G/4G协同运营,构建WCDMA+LTE协同领先优势。目前中国联通已在全国范围内开通了HSPA+网络,高达21M的网速远超其它3G产品,语音方面也可提供良好的保障。此外,联通现有WCDMA网络,只需简单升级即可平滑演进至4G网络,同时也解决了与3G的兼容问题,可以让更多现有3G用户轻易地升级到4G。

  此前,在中国联通深圳合作伙伴大会上,有专业人士对联通4G手机卡进行了实测,联通4G最高速率可实现92.15Mbps,这可以说是一个比较高的数值了,按照公式计算,其理论上能够实现11.5MB/s的下载速度。

  针对联通网络,陆益民表示,未来联通“3G+4G”的网络将成为中国覆盖最好、用户体验最好的移动宽带网络。此外,中国联通将积极推进LTE终端产业链发展,加快多模LTE手机上市进度,丰富产品款型,快速提升产品性价比。(银刀)

文章关键词: 联通话费购机套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