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停运首都机场贵宾厅

2014年08月27日 02:3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记者了解到,应相关部门削减营销费用的要求,北京的三大运营商机场贵宾厅都将在今年10月1日前关闭。

  此前,本报曾报道过,应相关部门的要求,国内的三大电信运营商都作出规定,今年十一之前在全国范围内关闭所有位于机场和火车站的贵宾厅。昨天据记者了解的情况,北京移动、北京联通和北京电信三家运营商都会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关闭机场的贵宾厅。其中,北京移动的客服人员告诉记者,首都机场的移动贵宾厅已经从前天开始停止服务;北京联通客服则介绍,从9月30日起,首都机场的联通贵宾厅将正式关闭;而北京电信也表示,十一前会关闭首都机场的贵宾厅。

  据了解,运营商关闭贵宾厅,主要目的是为了响应国家相关部门的要求,削减营销费用,落实八项规定的内容。一家运营商每年在一个大型机场贵宾厅的维护成本就可达数百万元,因此,贵宾厅的关闭,能够为运营商节省可观的营销费用。

文章关键词: 首都机场中移动贵宾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