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在线以虚拟运营商公交WiFi切入游戏业

2014年08月22日 16:52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巴士在线副总裁袁博演讲 巴士在线副总裁袁博演讲

  新浪科技讯 8月22日消息,2014中国游戏产业交易会(CGE 2014)在广州召开,作为国内首批移动虚拟运营商的巴士在线应邀参加了本届游戏交易会主题论坛之一的“2014中国虚拟运营商游戏业务合作论坛”,巴士在线副总裁袁博先生发表了题为“游戏新推手,虚商新价值”的精彩演讲。

  袁博介绍,巴士在线作为新型虚拟运营商,一直围绕自身在公交领域的核心资源,建立了中国最大的公交移动WiFi平台“MyWiFi”,以虚拟运营商公交WiFi切入游戏行业,将给手机端游及Html5游戏开辟一条全新的渠道, “MyWiFi”平台将向所有游戏合作伙伴开放,通过游戏联运、分发建立起基于公交场景的游戏生态链。

  据悉,巴士在线“MyWiFi”将于9月30日正式试商用,初期将在北上广深等主要城市实现5000辆车的试点覆盖,之后将扩大到全国超过30个城市。(银刀)

文章关键词: 虚拟运营商WiFi公交游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