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台湾特卖活动再引争议:又一监管部门介入

2014年08月17日 12:36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台湾网友称,登入后却发现才过3分钟不到,热门配件小米随身WiFi已没库存。台湾网友称,登入后却发现才过3分钟不到,热门配件小米随身WiFi已没库存。

  新浪科技讯 8月1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继此前遭遇“公平委员会”以虚报商品数量对小米开出12.4万元罚单后,小米台湾官网16日特卖活动结束,遭遇当地舆论的炮轰,台湾“消保处”表示将会介入调查。

  小米台湾官方16日推出4周年“7千万回赠”促销活动(www.mi.com/tw),但网站开放当下就不少台湾用户无法登入,待登入后却发现才过3分钟不到,热门配件小米随身WiFi已没库存。台湾网友大呼“骗子”。

  对此,台湾“消保处”副处长吴政学表示,会了解“是否涉广告不实”。而曾对小米行销手法开罚的公平会也表示,不排除会再介入调查。

  不过,经历了上次遭罚12.4万元之后,小米台湾也开始行事谨慎:小米此次并未公布背后量,也没有透露售罄时间。

  小米回应特卖开放前已于官网置入连结,请民众预先登入,但开放当下连线仍拥堵;而“小米随身WiFi”非热门商品,备货有限。

  对此,台湾“公平会”指出,一开始没公布备货量,“涉广告不实”可能性较小。(尚紫)

文章关键词: 小米监管部门小米台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