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信京津冀畅游包正式上线 取消漫游费

2014年08月12日 00:30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首个跨省间没有漫游费和长途费的套餐正式上线,由北京电信推出的“京津冀畅游包” 已可在北京电信网上营业厅,掌上营业厅,短信营业厅及线下营业厅等多个渠道办理,并且之前的预约期,短短几天内预约量已破万,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了该资费包广泛欢迎程度。

  京津冀畅游包正式上线

  此前,北京电信曾宣布将于7月底推出了一款京津冀畅游包,主打京津冀三地通话免长途及漫游费,而自开放预约以来,不到10天的时间里,预约量已经突破一万。

  据了解,北京电信本次推出的京津冀畅游包形式灵活,可适用于新老用户,用户仅需在电信主流套餐上叠加此包(每月多交2元)即可享受三地市话价格优惠。目前京津冀畅游包可叠加电信3元易通卡、乐享3G、云卡等资费,最近广受大众关注的iFree卡也在可受理的范围。用户在京津冀地区拨打这三地的电话,均享受0.11元/分钟的本地通话资费,接听则完全免费。

  日前,这款产品已正式上线,用户在北京电信189.cn网上营业厅或掌上营业厅即可办理。

  国家已开始研究取消京津冀三地漫游费

  自京津冀三地消协公开致函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以及三大运营商,提出公开建议“逐步降低并直至取消京津冀地区长途及漫游通讯资费”后,工信部已经开始研究取消京津冀三地漫游费和长途电话费一事。

  同时,国家发改委近日明确,下半年将高度重视跨区域规划,抓紧推进京津冀等重点区域规划的编制工作。

  此次北京电信响应政府号召,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的的指导下,顺应时势推出了京津冀畅游包,不但大幅降低了京津冀三地用户的通话资费,同时也显示其对政策的把握。(康钊)

文章关键词: 京津冀漫游费北京电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