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公布7月销量:智能机同比大增127.5%

2014年08月07日 19:18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8月7日晚间消息,TCL集团发布7月份主要产品销量公告,公司各项业务保持平稳增长,其中通讯业务继续呈现快速增长态势。

  销量公告显示,受益于海外市场业务需求持续上升,公司手机产品市场份额继续稳步增长,TCL通讯实现7月份手机及其它产品销量合计564.9万台,同比增长12.8%。国内及国外市场的销量分别为46.2万台和518.7万台。其中,智能手机本月销量同比增长127.5%,占TCL通讯手机及其它产品总销量的56.7%。

  面板业务方面,受液晶面板需求回暖影响,华星光电的销售情况延续前期的增长势头。数据显示,7月份华星光电液晶玻璃基板投片量为14.05万片,同比增长19%,实现液晶电视面板和模组产品销量合计208万片,同比增长16.2%。值得关注的是,华星光电月产量再创新高,达到了技改扩产后的最大产能,盈利水平有望持续提升。

  多媒体业务7月份销量继续保持平稳增长。TCL集团LCD电视产品销量为121.7万台,同比增长8.69%。其中,TCL多媒体LCD电视本月在国内市场的销量为49.8万台;在海外市场的销量为66.6万台。本月智能网络电视销量同比增长11%,占TCL多媒体LCD电视销量的24.2%。

  在公司家电业务方面,7月份空调产品销量大幅提升,同比增长35.8%。今年1-7月份,空调、冰箱、洗衣机产品的销量分别实现增长10.5%、4.79%和5.78%,和市场预期基本持平。(爱文)

文章关键词: TCL增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