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诺基亚北京员工抗议微软收购与裁员

2014年08月01日 15:07   TechWeb    收藏本文     
前诺基亚北京员工抗议微软收购与裁员微博爆料前诺基亚北京员工抗议微软收购与裁员

  【TechWeb报道】8月1日消息,今日,前诺基亚北京研发中心亦庄园区,部分员工自发抗议微软收购诺基亚后的裁员。

  微软收购诺基亚手机部门后,裁员将近1万8千人,其中,诺基亚北京研发中心亦庄园区成为重灾区,在新的微软框架内,亦庄园区3千多职位仅保留3百左右,近3千人濒临失业的困境,裁员比例接近90%,可谓是全军覆没。此次部分员工自发抗议微软裁员,怀疑为赔偿安置问题不能达成协议所致。

  此前,前诺基亚中国员工表示,自从诺基亚被微软收购之后,裁员就陆陆续续在开展,而且关于赔偿的额度,据微软官方预估将达到16亿美金。(小红)

文章关键词: 诺基亚微软裁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