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新任COO:我们有信心向很多人证明他们错了

2014年07月31日 17:42   TechWeb    收藏本文     
黑莓新任COO:我们有信心向很多人证明他们错了黑莓新任COO:我们有信心向很多人证明他们错了

  【TechWeb报道】7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报道, 黑莓刚刚上任一周的COO马蒂·彼尔德(Marty Beard)日前面对媒体表示,黑莓将借助新兴市场为旗下产品猎取优势,同时向外界证明,很多人都错看了黑莓。

  马蒂·彼尔德刚于7月21日上任黑莓COO。《华尔街日报》称,采访中彼尔德被问及,鉴于黑莓近来面对的艰难处境,他是否会觉得加入黑莓是一次冒险。这位新任COO明确回答了“不”。

  彼尔德表示,“我不这么认为。相反,我对黑莓能够达成运营目标十分有信心。在过去的5到10年间,移动市场风云变幻,谁也不能准确预测谁能主宰沉浮。因此这个过程充满风险,但同时也存在机遇。“

  彼尔德表示,“我十分热爱挑战,所以我的竞争能力很强。我们将证明很多人对黑莓都看错了。”

  彼尔德表示,自己的首要任务是确保产品发布的运作效率。“秋天到来时,我们将会准备新设备和软件。我要确保所有部门之间尽可能对实现高效沟通,同时还要保持灵活性。我们需要达到运营目标,明年年底实现现金流正向增长,同时在2016年恢复盈利。”

  彼尔德参与公司管理的一切事务,包括市场营销、生产以及最终销售方案等等,同时他还将引入企业应用合作伙伴以及客户支持,对于黑莓深化企业业务而言,这方面变得日益重要。(露天)

文章关键词: 黑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