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组织人事报: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李刚离职

2014年07月31日 16:23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原中国联通集团副总经理李刚原中国联通集团副总经理李刚

  新浪科技讯 7月31日下午消息,据《中国组织人事报》报道,李刚不再担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职务。

  据了解,李刚已于6月底正式离职。李刚实际上自春节之后就没有再来上过班,且早就上交了辞职报告。但由于李刚属于央企高层领导,他的离职并不是联通集团能够决定的,必须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因此他离职的审批流程也耗时非常长。

  此前有消息称,李刚将加盟刚刚获得虚拟运营牌照的华翔联信,出任董事长。但知情人士表示,“李刚肯定没有去华翔联信上班,其中原因复杂,不方便透露,而且未来一段时间内李刚既不会去华翔联信任职,也不能去那任职。”

  李刚是通信业标杆性人物之一,早年曾任广东移动总经理,后来担任中国联通副总经理,其在广东移动时创造了“全球通”、“动感地带”、“神州行”等多个迄今广大用户仍耳熟能详的品牌,同时也带动了广东移动“一天赚一个亿”的神话。其在中国联通任职期间,也组织制定了联通“六统一”的3G资费,尽管引发很大争议,但最终联通3G资费受到市场认可,连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都纷纷效仿。(木南)

文章关键词: 中国联通李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