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通新推手机合约包 最高返6000元话费

2014年07月30日 01:09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7月29日消息,北京联通近日推出“手机巨惠包”,用户购买礼包并入网,除可获得礼包中的手机外,最高可获得6000元的话费赠送,并且不限3G和4G,入网沃3G套餐和4G/3G一体化套餐均可使用。

  “3G手机巨惠包”最低送600话费

  此前业内传出,三大运营商取消“存话费送手机”,因而运营商的补贴改革引人关注。不过,此次北京联通的“手机巨惠包”补贴率不低。

  据悉,北京联通推出了3G、4G两种“手机巨惠包”,其中“3G手机巨惠包”包含了31款手机,包括三星、苹果索尼、酷派、联想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涵盖了500元以下至5000元以上各个价位,其中不乏三星Note 3、iPhone 5s/5c等明星机型,和小米3、红米Note、酷派大神以及HTC D816等高性价比手机。

  用户购买上述机型的“3G手机巨惠包”并入网3G套餐(合约期为2年),即可享受高额的话费赠送,其中最低选择46元档套餐可获得600元的话费,而选择886元套餐,可获得高达6000元的话费。此外,现在办理3G手机巨惠包,还送4GB的流量,从入网当月起每月送1GB,连送4个月。

  以1199元的红米Note礼包为例,礼包价格为1199元,若选择96元套餐档位,则按照合约优惠方案,可获得总额1100元超值话费,以及价值999元红米Note手机一部。

  买4G手机并入网最低送620元话费

  同时,北京联通也为想体验联通4G网络的用户推出了“4G手机巨惠包”,合约期同样为2年,包含了26款时下热门的4G手机,如酷派K1、HTC One时尚版、华为P7、三星S5等,价格从1199至6119元不等。用户购买“4G手机巨惠包”并入网4G/3G一体化套餐,同样可享受话费赠送,其中最低选择76元档套餐可获得620元话费,选择596元档套餐可获得4120元话费。

  以1399元的酷派K1礼包为例,用户购买后,若选择136元档4G/3G一体化套餐,可获得1020元话费赠送,并可得到酷派K1手机一部。(康钊)

文章关键词: 北京联通套餐话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