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或将有三分之一人口使用智能手机

2014年07月28日 11:30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7月28日上午消息,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最新调查显示,2015年底前全球使用智能手机的人口将攀升至25亿,超过全球总人口的三分之一,主要源于越来越多的低价产品进入市场,吸引更多消费者。

  据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最新调查显示,明年底前全球72亿人口中就会约有34.7%使用智能手机。该机构此前的调查指出,2012年全球智能手机用户超过10亿大关,显然三年内使用人数就已倍增。

  业内人士认为,智能手机如此迅速普及,主要是低端平价智能手机大量上市,在新兴市场长驱直入,尤其是亚洲。

  这份调查显示,亚洲使用智能手机的人数最多,欧洲和北美手机用户持有智能手机的比率最高。

  另一份来自瑞典爱立信公司(Ericsson)的统计更乐观,全球只能手机用户去年底共达19亿人,到2015年底预估会增长到33亿人。(木南)

文章关键词: 智能手机用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