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贩卖假iPhone月入33万:每部价格400元

2014年07月26日 01:3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付某从外地以低价购入假苹果5S手机,然后再以400元至420元不等的价格卖出,仅一个多月的时间就卖出841部,销售金额达33万余元。记者昨天获悉,丰台检察院以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批准逮捕了嫌疑人付某。

  2013年3月,付某从外地以每部370元至390元的价格购入一批假苹果手机,其中以假苹果5S手机为主。付某以每部400元左右的价格在丰台区一地下室内对外出售。付某还把假苹果手机卖给自己的老乡吴某。

  吴某供述,他把假苹果手机拿到街头贩卖,如果顾客看出是假的,就卖450元至550元;如果看不出来,就能卖到600元至750元。

  今年4月初,负责苹果手机打假的黄先生发现了北京街头有贩卖假苹果5S手机的情况,遂报警。

  民警将付某抓获时起获了假苹果5S手机129部及两个账本。在账本中,付某详细记录了进货数量和销售价格。根据苹果公司官方检测,付某等人销售的假苹果手机做工粗糙,反应迟钝。

文章关键词: 苹果手机假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