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宣布关闭手机芯片业务 裁员2500人

2014年07月24日 11:17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上午消息,美国互联网设备生产巨头博通(Broadcom)公布二季度财报时表示,决定关闭手机芯片业务,并遣散2500员工,以解决公司持续亏损的问题。

  博通指出,第二财季净亏损100万美元,大幅低于去年同期的亏损2.51亿美元。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盈利为0.65美元,好于市场预期的0.61美元。季度收入为20.4亿美元,略低于分析师预期的20.5亿美元。

  集团估计本季收入为21亿至22.5亿美元,市场预期平均值为21.75亿美元;另本季经调整的毛利率为55%,好于市场估计的53€‚%

  尽管该集团6月时已尝试出售手机芯片业务,但首席执行官Scott McGregor周三指出,关闭是最合乎股东利益的决定。

  被裁减员工相当于集团总员工人数的20%,Œ包括销售及管理部门雇员,以及全球不同地区的人手。

  推动手机芯片业务曾经是博通的方针,希望借此进军新兴市场,因为这是销售低端智能手机必须的。(木南)

文章关键词: 博通裁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