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信启动0月租卡预约:同网用户通话免费

2014年07月18日 03:20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7月17日消息,自业内传出北京电信将推出一种0月租卡后,北京电信已悄然开启了这种名为iFree卡的预约活动,活动开启50个小时内,已有超过20000名用户参与。预约用户将会领取一条F码,凭码购卡可享0元包邮优惠。

  从已曝光的内容来看,iFree卡0门槛、0月租、本地本网通话免费、iFree专享流量包打7折等特点,并且具有流量不清零功能,可看作是传统运营商在引导用户消费习惯方向的一次突破,同时也将颠覆传统市场。

  据了解,北京电信iFree卡主打免费,其最大的卖点是“本地本网通话免费”,这意味着iFree卡用户在拨打北京本地的电信固话和电信手机号码,将完全免费。其实在以往,这种通话免费的产品曾经出现过,如亲情号码、家庭号码等,但只局限于少数几个人之间通话免费,像iFree卡这种涵盖所有本地本网用户的情形尚属业内首次。

  这在给数量更多、范围更广的用户带来实惠的同时,同时也将影响到用户身边的亲朋,促使他们转网,毕竟免费的东西谁都喜欢,而只有转网后才可享受到免费,而且,这种转网的成本几乎为零,因为iFree卡是一款0门槛、0月租的电话卡,不会增加任何套餐月费,并且在双卡双待全网通手机盛行的今天,增加iFree号卡的同时,还可保留原号码。可见,“本地本网通话免费”可称是iFree卡的一大杀手功能,无疑大大增加了产品的竞争力。

  同时,iFree卡0门槛、0月租的特点也打破了传统运营商的常规模式,让用户彻底摆脱了套餐的束缚,可以说是传统电信运营商运营思维的转变,而且也必将会影响甚至迫使其它传统运营商转变原有的运营模式。

  业内人士认为,北京电信iFree卡的推出,将颠覆传统市场。不仅打破原有常规,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并影响其它传统运营商改变固有模式,提供差异化的通信服务,而非简单粗暴的价格战。而这些影响与转变,也使用户成为了最终受益者。(康钊)

文章关键词: 电信iFree北京电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