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信推京津冀畅游包:加2元免三地漫游费

2014年07月14日 01:10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7月14日消息,针对目前京津冀一体化的需求,北京电信近日推出畅游包,用户只需2元叠加此包,就可以享受三地免漫游费接听,同时语音主叫及上网也将享受与本地相同的资费标准,这一举措将大幅降低三地间的通话成本。

  三地语音主叫仅需0.11元/分钟

  据了解,北京电信率先推出的京津冀畅游包,月费仅需2元即可享受基础语音流量服务及赠送,其中包括三地主叫0.11元/分,被叫免费并赠送来电显示、彩铃、189邮箱等业务。

  北京电信工作人员介绍,这一畅游包捆绑灵活,适合环首都经济圈流动的新老预、后付费语音用户,老用户可直接捆绑叠加,新用户可搭配套餐合约购买。这一优惠政策将使京津冀三地用户免受高昂漫游资费困扰。

  通信业首个应对京津冀一体化之举

  随着京津冀地区一体化进程加速,跨三地工作和生活的群体日益庞大,使得三地间通话需求大增,但长途及漫游资费过高也阻碍了三地的一体化进程。日前,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的消协已联合向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以及三大运营商发函,呼吁逐步降低并直至取消京津冀地区长途及漫游通讯资费。

  北京电信对于京津冀地区的用户发展已有长期规划,所以对此快速做出反应,投入大量资金对移动网和固网进行系统改造和对接协调,率先推出了免漫游及长途费的畅游包。业内人士认为,京津冀畅游包的推出,不仅降低了跨区域用户的通话资费,在一定程度上也将有效促进京津冀一体化进程加速,

  随着经常来往三地的人越来越多,预计这种号卡及资费的需求将逐步大大增加。(康钊)

文章关键词: 北京电信漫游费京津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