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Tizen智能手机Samsung Z再次推迟上市

2014年07月11日 21:49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间消息,三星今日宣布,其首款Tizen智能手机Samsung Z的上市日期再次被推迟。

  三星6月初发布了全球首款Tizen智能手机Samsung Z。该款手机采用基于Linux的Tizen操作系统,配备了4.8英寸Super AMOLED屏幕,2.3GHz四核处理器,支持Galaxy S5的指纹感应技术。

  三星当时宣布,Samsung Z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将率先在俄罗斯上市,随后还将拓展到全球其他市场。届时,三星还将通过Tizen Store应用商店为用户提供更多应用。

  确切而言,Samsung Z应于7月10日(本周四)在俄罗斯上市。但三星今日发布声明称,计划推迟该款手机的上市日期,具体上日期未定。但三星同时强调,将继续与Tizen联盟成员进一步开发Tizen系统和整个生态系统。

  其实,三星最初计划于去年在日本推出Samsung Z,但今年6月改变计划,准备面向俄罗斯等新兴市场推出该款手机。三星表示,放弃日本市场的原因是“市场条件欠佳”。

  业内人士称,三星一再推迟上日期表明,Samsung Z手机及其用户体验并不具有竞争力。除非能做出激进改善,否则三星所说的“日本市场环境欠佳”可能是一个全球性问题。

  三星上个月曾表示,通过完善的内存管理功能,Tizen具有运行速度快、性能高等优点。除了支持2D和3D图像,Samsung Z还能提供流畅的滚动体验,高效的Web渲染功能。(李明)

文章关键词: Tizen三星智能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