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交免费WiFi将8月前正式开通

2014年06月26日 11:0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6月26日上午消息,北京公交WiFi的运营商——北京一路热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今天透露,预计今年8月前乘客将可以通过免费公交WiFi访问互联网。

  据该负责人透露,北京一路热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目前正在与北京移动合作进行技术调试,预计8月之前可以正式开通。

  届时,乘客通过手机搜索名为“16wifi”的无线热点名称,下载“e路WiFi”客户端并注册成功后,即可免费享受上网服务。

  据了解,北京地区已有9000余辆公交车安装了WiFi设备,今年年底之前,北京公交WiFi的覆盖车辆将达到12000辆,并且将覆盖部分远郊区线路。(萧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