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明谈代言三星大器III:喜欢的人会爱不释手

2014年06月23日 00:5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郎科技讯 6月23日消息,对于近日上市的高端手机三星大器III,很多用户记住的就是这款手机由陈道明代言,而陈道明谈及为何代言三星大器III时也表示,“三星大器III不能完全按照常规的消费品去看,需要把它当做是包含内涵和设计感的作品,喜欢的人可能就爱不释手”。

  高端明星代言高端手机

  三星大器IIIG9092是联通今年向三星公司定制的年度高端商务手机。作为今年国内市场上市的档次最高的一款手机,尽管零售价格18888元,但三星大器III在仅十来天时间里,首批投放于市场的预订数量即销售一空。据透露,相当数量的用户都记得这款手机由陈道明代言,咨询时经常提及“陈道明代言的那款手机”,由此可见用户对陈道明代言手机的关注度。

  实际上,陈道明的性格鲜明,他上次代言手机还是2003年时,而时隔多年陈道明又来代言手机显然引发了人们的关注,在之前出席中国联通向三星定制的大器III发布会上,陈道明谈及了对大器III的看法,他说,中国高端领域的用户不希望用街机,他们希望有个性,三星大器III专为不断进取、攀登事业和人生巅峰的高端商务用户和时代精英设计,品质非常好,因此,他选择了代言三星大器III。

  另外,陈道明说,“我喜欢有一定分量的手机,一直都是大器的忠实用户,可能是男人对稳健大气的品质感的一种本能追求,我一直也都比较钟爱这种翻盖手机。所以这次三星大器的品牌找我代言,应该是一种契合”。

  显然,陈道明非常认同三星大器III不同寻常的操盘手法,在外观和价格上与现有的高端手机明显拉开差距,力求为商务人士打造一款体现拥有者专属、具有历史传承性的智能手机,例如大器III注意迎合商务人士需求,联手易到用车,手机可随时租商用车,打造优惠专属用车体验。

  陈道明诠释对三星大器III理解

  事实上,陈道明被选中作为三星大器III的代言人最主要是因为其符合所需要的多个特征:一是男性著名人物,因为三星大器III瞄准的是男性精英人群;二是代言人要有气质、有内涵,因为大器III需要突出品位、凸现一种气度;三是代言人要有低调、内敛的形象,因为三星大器III在追求卓越性能、高端大气的同时希望给用户内敛、不张扬的感觉。

  陈道明曾成功塑造了历史上多个大器风云人物,早已被誉为“中国最优秀男演员”,其谦逊儒雅、低调内敛的气质、成功的事业、业内良好口碑都与三星大器III的定位非常契合。

  对于自己的个性与三星大器III的关系,陈道明自己也总结说:自己的性格在外人看来有两面性,有点像“三星大器”,一看价格,好像不太亲切,但是又觉得很舒服,因为这个手机确实好用。

  他说,“我的理解是,三星大器III这个手机你不能完全按照常规的消费品去看,你得把它当做是包含内涵和设计感的作品,所以它不能完全说是市场非常普及的,也不能完全按照这个去简单理解三星大器手机。反正我是这么认为的,喜欢它的可能就爱不释手,感觉价位有些高的可能就是敬而远之,这都是正常的。”

  显然,陈道明已诠释三星大器III:成功需要拥有宽阔的胸怀,包容方为“大气”,也就是三星大器III所蕴含的东西,这也正是他欣赏这款产品的地方。(童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