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终端中国区负责人更换 朱平接替王伟军

2014年06月19日 00:5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6月19日消息,曾传闻的“华为终端中国区总裁王伟军退休”一事实际已揭晓,华为中国地区部副总裁朱平已接替王伟军担任华为终端中国区总裁,王伟军因病休养。

  此前的今年2月,针对有媒体报道称华为终端中国区总裁王伟军已提出退休申请,华为终端在回应中表示,“华为消费者BG没有变动中国区主管的计划,未来如有变动,将适时公布。”

  不过,目前变动已实质性产生,朱平已接替王伟军,时间应该是5月份,其上任后首次公开亮相是近日参加在北京世贸天阶启动了的一个华为手机品牌之旅活动。

  华为终端中国区的销量占华为终端总量中的比重非常可观,能达到50%,因此,华为终端中国区总裁这一职务历来都非常重要,2012年初,王伟军接替杨晓忠成为华为终端中国区总裁,迄今也不过两年。

  据悉,朱平于1998年加入华为公司,历任华为中国地区部产品主管、海外地区部销售主管、中国地区部副总裁等重要职务,具有丰富的海内外通信市场工作经验,曾带领团队屡创佳绩,而王伟军的确是因为身体原因卸任,据悉,王伟军今年身体做了大手术,其变动与业绩无关。(康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