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大器III联手易到用车 手机可随时租商用车

2014年06月19日 00:1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6月19日消息,中国联通宣布,旗下高端定制手机三星大器IIIG9092与中国互联网用车第一平台——易到用车跨界联手合作,三星大器III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易到用车APP使用用车服务,帮助用户实际解决都市出行的困扰。

  高端手机联手互联网预约车服务

  据了解,此番中国联通高端定制手机三星大器III与易到用车的跨界合作,将为三星大器III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出行体验,用户只需要购买三星大器III,安装易到用车的APP并成功注册,即可获得由易到用车提供的价值600元的大礼包。

  易到用车是一个汽车共享互联网预约车服务平台,可让每一个有出行需求的人无需买车即可用车,并配有专职司机,不受限号限行的束缚,解决了开车烦,打车难,养车贵,用车不及时等现实问题。此次双方联手也将为用户打造优惠、便捷的私人专属用车体验。

  定位高端商务人士

  三星大器IIIG9092是中国联通与三星电子联合打造的一款高端专属智能手机,延续了“大器”系列一贯的尊贵不凡的精湛工艺,并配备卓越的硬件和非凡的操作体验,充分满足顶级商务人士的各种需求,是专为高端商务人士打造一款体现拥有者专属、至尊荣耀、品位独到的高端智能手机,结合中国联通42M高速网络,速度更快、信号更强,将为用户带来超凡的软件应用体验。

  而易到用车是中国互联网用车第一品牌,也是最大的互联网商用车租乘平台,用户通过这一平台,可以共享易到用车的50000辆遍布全国的用车服务,包括奔驰S系、宝马7系等豪华车,以及别克GL8、奔驰MB100等等商务车,在北京,连最新最潮的电动汽车特斯拉也可预定。易到用车这一服务也同样瞄准了商务人群,尤其解决了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到达了另外一个陌生城市,都会遇到的出行难题,并可提供更有品质的出行服务。

  可以说,中国联通定制三星大器ⅢG9092的消费群与易到用车的活跃用户高度匹配,审美品味的眼光也独具一格。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此番强强联手跨界合作,易到用车能够助力中国联通的独家定制的高端服务,通过这种品位独特的高端商务智能手机与舒适便捷的互联网出行服务,可为商务人士打造一体化的移动办公、智能出行体验,更能彰显这款手机拥有者专属的身份。(童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