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联通携手邮政发布“大闹天宫”系列产品

2014年06月02日 10:0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广东省关工委张帼英主任亲手为小朋友戴上儿童腕表 广东省关工委张帼英主任亲手为小朋友戴上儿童腕表
小朋友开心秀出属于自己的儿童腕表 小朋友开心秀出属于自己的儿童腕表

  新浪科技讯  6月1日的广州花城汇广场热闹非凡,许多小朋友嚷着“爸爸妈妈带我‘大闹天宫’”。原来,这是广州联通、广州邮政联合主办的儿童节特别活动。两家企业发布儿童腕表、沃萤石、《大闹天宫》邮票等六一“大闹天宫”系列法宝,省关工委张帼英主任更是亲手为孩子们带上广州联通儿童腕表。让人欣喜的是,广州联通和广州邮政还向社会公布100间儿童洗手间,献礼六一,也用实际行动勇担社会责任。

发布现场发布会现场

  大闹天宫“法宝”任挑

  在活动现场,小朋友和家长们认识了许多比“千里眼”和“顺风耳”更胜一筹的神奇法宝,其中尤以儿童安全腕表和沃萤石两款科技新品最受热捧。

  小朋友们头戴可爱金箍,围绕着美猴王“大闹天宫”,纷纷希望能拥有从“花果山”远道而来的神奇法宝——儿童腕表。省关工委张帼英主任走上台,弯下腰亲手为每一位小朋友戴上儿童腕表,并和小朋友们亲切交谈,祝愿小朋友们安全出行,健康成长。粉色、蓝色,小朋友们雀跃不已,纷纷秀出自己手上的新“法宝”,欢声笑语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活动现场媒体争相报道,记录精彩瞬间。

  针对中小学小朋友推出的儿童安全腕表,功能十分强大,包括SOS急救求助、亲情通话、安全定位查询、轨迹跟踪回放、电子围栏和远程监护等。家长有了安全腕表,便能时刻了解孩子踪迹,孩子安全一手掌握。据了解,该安全腕表售价仅几百元,一推出就受到广州市民的热捧。关于儿童腕表的更多信息,可登录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查询,并可在线进行办理。这样一来,小猴王“大闹天宫”,可不能脱离如来佛的手掌了!

  假期马上来临,小猴在家嬉戏玩耍,如何知道有没有闹翻天?“沃萤石”就是用于家庭安全看护的一款科技产品。通过手机上的“沃萤石”客户端,家长可以轻松查看家里的实时视频、历史录像;可以即时接收家中异常信息报警,并第一时间采取安全防护措施;可以在繁忙工作时不再错过孩子的成长片断;并可把最有意思的生活点滴分享给亲人和好友。

  广州联通以智慧城市新应用为主题,现场还演示了几款最受欢迎的APP应用,包括广州通、沃•行讯通和沃警民通。许多小朋友现场跟着APP老师,学会了用沃•行讯通查询实时公交,成为了妈妈的交通指引小帮手。“现在我觉得自己比孙悟空更神通广大!”一年级的小朋友乐乐说。

  广州联通积极参与“智慧广州”建设,通过整合社会各方资源和力量推出的便民产品受到市民好评。省关工委、省市邮政局、城投集团领导对广州联通所做的努力表示高度认可,现场和广大儿童一起体验了联通智慧广州建设的丰硕成果。

  广州邮政推出西游记主题邮局活动也倍受欢迎。大闹天宫3D画、孙悟空人偶、DIY明信片、儿童主题邮票展,小朋友们在其中玩得不亦乐乎,还可以购买《大闹天宫》邮票。

  “橙子”携手“青苹 果”,100间儿童洗手间闪亮羊城

  活动现场色彩缤纷,“橙色”的联通和“绿色”的邮政,突破传统风格,分别以“诚意橙”和“青苹果”两个可爱的卡通形象出现,受到了小朋友们的欢迎和喜爱。随着省关工委张帼英主任、广东联通舒兆平副总经理、广东邮政张晓红副总经理、城投集团朱志刚董事长共同点亮《橙子与青苹果洗手间》地图,全市百间儿童公益洗手间正式启动。这既是六一儿童节的特别献礼,同时也是两家央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行动表率。活动还发行了特别纪念封,省关工委张帼英主任于纪念封上题字,“祝小朋友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就在一个月前,为解决儿童出行如厕困难,广州联通首推“橙子儿童洗手间”项目,广州邮政第一时间响应参与。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筹建,儿童洗手间终于在六一儿童节与小朋友们见面。在广州联通的“橙子洗手间”,记者看到许多温馨的细节布置,橙色的温馨提醒,专为儿童提供的橙色小阶梯,可爱的橙子形状洗手液等,这一切都让小朋友们惊喜不已。

  家长陈先生说,“通常只能依赖大型商场的资源,但毕竟有限。现在企业联动自己的门店,通过实际行动为市民提供便利,真是太有爱了!”广州联通也积极向社会呼吁,希望有更多有爱的企业加入到“爱儿童”的行列,通过切实行动帮助儿童健康成长。

  2014,爱儿童,我们在行动

  广州联通和广州邮政同时公布了“2014爱儿童行动年表”。作为通信运营商,广州联通一直致力于将先进科技运用到儿童安全领域,今年将陆续举行儿童安全知识进社区、儿童安全知识进学校、儿童安全知识竞赛、儿童安全腕表体验等科普活动,同时还将开展寄“爱心包裹”送“自学通”账号体验活动。全年活动精彩纷呈,不仅深受小朋友的期待,也受到家长们的欢迎。

  广州联通表示,作为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投身科普教育,关注儿童成长,也让企业收获良多。除了商业,其实还有很多有意义的社会工作值得我们去参与,也呼吁更多有爱企业、有志人士加入,给可爱的儿童、给我们生活的城市带来更美好的明天。(童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