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魅族达成战略合作 年度计划销售20亿

2014年05月29日 22:3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5月29日晚间消息,苏宁进入宣布与魅族达成战略合作,将在全国的苏宁门店内建设300家魅族体验店,首家体验店将于5月30日在北京联想桥门店盛大开业,年度销售额目标20亿元。

  苏宁云商集团商品经营总部执行副总裁顾伟在现场表示:“苏宁的互联网转型正在向细化的各个品类渗透,特别对于通讯产品来说,以前我们考虑更多的是如何把产品卖给用户,而现在则需要站在用户的角度去寻找能够让用户惊喜的产品。目前我们与魅族的战略合作也正与基于这一理念。”

  魅族副总裁李楠表示,当下通讯产品整体功能以及硬件水平基本平衡,谁能够在良好的操作系统交互体验、待机时长、拍照分享等诉求上能够给用户带来“穿透式体验”,谁将会赢得更多的粉丝,魅族的产品思维与苏宁O2O模式有着天然的默契,苏宁将成为魅族最重要的销售渠道。

  据李楠介绍,双方将在新品研发、内容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苏宁与魅族将在全国的苏宁门店内建设300家魅族体验店,首家体验店将于5月30日在北京联想桥门店盛大开业,最终达成年度20亿销售额的战略目标。(爱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