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新款商务手机大器III敲定陈道明代言

2014年05月27日 00:3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5月27日消息,就在近日张艺谋导演的文艺大片《归来》在全国席卷数亿票房之际,《归来》的男主演陈道明手持一款高端手机的照片也流传出来,这也使得陈道明的最新广告代言产品揭晓,即联通定制的新款商务手机—— “三星大器III”G9092。据悉,该款手机将于今日正式启动预售,其神秘面纱即将揭幕。用户可到联通指定营业厅进行预约登记。

  新一代大器手机选定陈道明代言

  联通营业厅预售海报显示,一位有气质的优雅男士手指前方,其上面的旁白语写着“谁是下一位大器者”,左边的旁白则写着“三星大器III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但眼尖的人已发现,上述图片中的大器III代言人尽管没有显示出是谁,但其清晰的身材轮廓与著名男演员陈道明非常相像。而熟悉内情的人士透露,大器III的代言人就是陈道明。

  三星大器III是联通今年向三星公司定制的年度高端商务手机。此前,业内已披露大器III采用不同寻常的操盘手法,在外观和价格上与现有的高端手机明显拉开差距,力求为商务人士打造一款体现拥有者专属、品位独特的商务智能手机。

  不过,这样一款高端商务智能手机的明星代言人花落谁家一直是值得研究的课题,因为毕竟这款联通定制的商务手机非同一般,地位重要,对代言人提出了很高要求。

  陈道明气质与三星大器III颇吻合

  据透露,今年以来,三星大器III在定位、设计等出炉后即开始思考邀请代言人一事,联通和三星公司希望大器III的代言人至少要符合以下特征:一是男性著名人物,因为大器III瞄准的是男性精英人群;二是代言人要有气质、有内涵,因为大器III需要突出品位、凸现一种气度;三是代言人要有低调、内敛的形象,因为大器III在追求卓越性能、高端大气的同时希望给用户内敛、不张扬的感觉。

  而恰在此时,关于大导演张艺谋的最新力作《归来》的新闻纷纷登上各大媒体榜首,其中就有邹静之出任编剧、陈道明担任男主角、巩俐担任女主角等等,

  陈道明曾成功塑造了历史上多个大器风云人物,早已被誉为“中国最优秀男演员”,其谦逊儒雅、低调内敛的气质、成功的事业、业内良好口碑都与三星大器III的定位非常契合,很快被考虑做三星大器III的代言人。而经过谈判,直至《归来》火爆上映后,最终敲定陈道明代言联通大器III。

  根据媒体报道,5月16日,张艺谋新片《归来》上映,仅过4天后票房就过亿,陈道明饰演的陆焉识获得如潮好评,他的演技再次被广泛讨论,成为热门话题,而其此次代言高端商务手机,也将使得大器III印象深刻。(童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