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A前员工揭秘奥巴马专用手机:删除游戏功能

2014年05月24日 11:4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总统奥巴马美国总统奥巴马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上午消息,美国国家安全局(以下简称“NSA”)前技术总监理查德·乔治(Richard George)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NSA为美国总统奥巴马设计专用黑莓手机背后的故事。

  乔治表示,当奥巴马2008年当选美国总统后,特意要求NSA为其设计一款手机。为此,NSA组建了一个专门的实验室。

  “我们去掉了所有没有必要的功能。”乔治说,“因为任何一项功能都有可能被人钻空子。”也正因如此,这款手机失去了几乎所有的乐趣——例如,奥巴马无法用这部手机玩《愤怒的小鸟》。

  美国政府官员从未证实奥巴马专用智能手机究竟具备什么功能,但外界预计,这款设备应该可以与助手和好友互发电子邮件或短信。(鼎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