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回馈老用户:提前续约最高获1.5GB流量

2014年05月23日 01:4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5月23日消息,北京联通近期推出专门针对老用户的回馈活动,老用户在联通网厅和手机营业厅提前续办合约计划,均可获赠本地流量加倍,用户通过网厅或手厅单次交费或直充100元以上即可抽奖。此外,续办合约的老用户还可直接参与明星终端1折秒杀,iPhone 5c仅419元。

  老用户续约缴费均可双倍回赠

  根据北京联通出台的活动规划,在5月24日至6月30日期间,会陆续推出“提前续约奖励加倍、购机送配件礼品、合约终端1折秒杀、缴费有礼、流量包订购买一送一”等多重丰厚回馈活动。

  据了解,正常在网的联通3G单号卡和3G合约计划老用户在网上营业厅和手机营业厅办理/续办终端合约计划、订购流量包和直充、交费业务均可参与活动。

  首先是提前续约奖励加倍回馈,北京联通明显加强了对移动互联网渠道的回馈力度。活动期间,合约计划老用户在网厅和手厅提前续办合约计划,均可获赠3G本地流量加倍。老用户在网厅提前1个月办理续约可获赠200MB本地流量,提前2个月获赠400MB本地流量,提前3个月可获赠600MB。需要指出的是,老用户在联通手机营业厅办理续约获得的回馈更为丰厚,提前1至3个月办理可获赠的相应流量分别为500MB/1000MB/1500MB。

  其次是购机送配件礼品回馈,老用户在联通网厅和手厅办理/续办终端合约计划(含4G),选择3G 96以上套餐,或选择 4G 106元以上套餐,均可获赠价值100元手机配件或等值礼品。

  另外是流量包订购“买一送一”活动,老用户通过网厅或手厅订购国内流量包,下月即会获赠送100MB本地流量。

  6款明星终端每天3部1折秒杀

  在北京联通“老用户狂欢月”的活动中,合约终端秒杀活动是此波促销回馈的一大亮点。iPhone 5c、三星9082i、华为G6等6款热门明星终端参与了1折秒杀大促。

  据了解,此次秒杀活动均为每次限量促销,仅限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方式。具体来说,秒杀机型一共有6款,从5月24日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25日。每天都会有一款3部手机1折秒杀,具体机型分别是 iPhone 5c(16G)仅419元、联想850+仅99元、华为G6仅159元、三星9082i仅219元、三星7562c仅 79元 、海信U980仅119元。

  此外,在活动期间,北京联通移动用户通过网厅或手厅单次交费或直充100元以上,即可参加缴费有礼的抽奖活动,奖品为50元物美电子券一张,每月抽取中奖用户2000名。(康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