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窃听手机开发商Silent Circle融资3000万美元

2014年05月22日 07:3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Silent Circle推出的名为Blackphone的手机Silent Circle推出的名为Blackphone的手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早间消息,反窃听手机和移动应用开发商Silent Circle周三宣布,该公司已经获得了由小罗斯·佩罗(Ross Perot Jr)和贝恩资本领投的3000万美元融资。

  该公司面向苹果iOS和谷歌Android系统销售应用,可以对手机通话和短信进行加密。该公司还为采用微软Windows系统的设备提供安全视频会议软件系统。

  Silent Circle今年2月推出了名为Blackphone的手机,采用了名为PrivateOS的定制版Android操作系统,并加载了一整套安全和隐私应用。

  该公司还在周三宣布,佩罗和英国电信前CEO兼董事长彼得·邦菲尔德(Peter Bonfield)将会加入该公司的顾问委员会,同时任命戴尔前高管阿努拉格·简(Anurag Jain)担任副董事长。

  Silent Circle由美国海豹突击队前成员兼安全专家麦克·简克(Mike Janke)、互联网加密专家菲尔·齐默尔曼(Phil Zimmermann)和苹果全盘加密系统开发者乔·卡拉斯(Jon Callas)共同创办。(鼎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