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流量半年包1折促销

2014年05月15日 02:39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 (记者林其玲)联通努力打造网上营销热点。5月13日,中国联通宣布推出“第三届网购节”,主打网上专售自由组合套餐、1G流量半年包1折限时抢购和明星手机合约5折限量秒杀三项活动。不过中国联通的高管也表示,套餐打折和流量抢购的活动目前设置了时间段,到时候会不会继续把活动推广下去,还要看市场的反馈和竞争对手的举措。

  目前,中国联通的网购节活动主要以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及手机营业厅客户端为平台,时间从5月17日持续到5月23日,5月15日开始预售。

  优惠力度最大的原价100元的1G流量半年包1折限时抢购从5月15日开始,通过联通手机营业厅客户端订购1G流量半年包的用户,可以享受1折优惠,只需要10元;通过联通网上营业厅订购的用户,可以享受2折优惠。

  中国联通信息化和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宗新华说,1折抢购要通过手机客户端订购,所以用户可提前下载好手机营业厅客户端。

  今年5·17网购节,中国联通还首推自由组合套餐,这种套餐目前只针对网上营业厅和手机营业厅客户专售,用户可以自由选择、随意组合资费元素,定制属于自己的套餐,并可以在网上随时变更套餐,在网购节期间,办自由组合套餐的用户,可享受流量包、语音包8折优惠,打折后,每月最低资费仅8元。

  此外,本届联通网购节上有24款手机合约5折抢购,包括了华为、联想、诺基亚、酷派、三星、索尼、HTC等品牌的明星手机。

  ■ 相关新闻

  中国电信四领域向民资开放

  新京报讯 (记者林其玲)在本周二中国电信开放合作大会上,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透露,将以混合所有制经济为导向,开放易信、创新孵化Demoday、互联网应用、政企ICT四大重要业务领域。

  王晓初介绍,近期中国电信专门成立了资本运营部,以健全资本运营的授权制度,加快合作进度。中国电信创新业务事业部总经理李安民在会上表示,中国电信今年将选择2-3家公司搞混合经济体合作,其中包括其子公司号百信息。

  王晓初表示,中国电信在产业合作开放方面,将接入网和移动基站向社会开放。“2014年中国电信将继续加大开放合作力度,以混合所有制经济为导向,改变纯粹依靠自我积累的单一发展模式,在需要引入能力、资本、创新活力的重点领域,尝试通过多种资本运作方式打造具有竞争力的新兴业务运营格局,”王晓初透露。

  为了快速发展,中国电信表示,在新兴业务、ICT(信息和通信技术)业务等方面将以公司化改制进行创新,甚至可以借助外部战略投资者、财务投资者和员工持股等多种方式实现规模的快速突破。

  在会上,中国电信正式宣布,旗下爱动漫基地、天翼空间基地正式揭牌,开始独立公司化运作。截至目前,八个基地已有5家独立。

(原标题:中国联通:流量半年包1折促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