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移动推4G上网流量包

2014年05月14日 01:16   北京商报    收藏本文     

  在旅途中把美丽的风景拍下来,发微博,发微信,让朋友们可以一同分享自己旅途中的快乐,也可以把每次的美景都保留下来,这时候,既要保证手机快速上网,流量也一定要顶得住。

  北京移动为用户准备了“4G上网流量包”,可以在原有的基础套餐上进行叠加。套餐档位丰富,40元400MB、50元600MB、70元1GB、100元2GB、130元3GB、180元5GB、280元10GB,1MB最低不到3分钱,超出套餐外资费也仅为0.29元/MB。万一用不完也没关系,北京移动最新推出多终端流量共享功能,允许增加不超过四个共享终端分享你的套餐内流量,每增加一个,每月收取10元功能费。

  此外,北京移动还提供周到贴心的“勤提醒”和“双封顶”服务。即用户使用流量达到套餐50%、套餐流量用尽、超套餐100MB、超套餐500MB时均能收到短信提醒;还可根据个人需求进行定制化提醒,选择“按比例”、“按用量”自行定制流量提醒服务。当用户套餐外流量费用达到500元时,暂停收取流量费用,用户还可以继续使用流量业务至15000MB,此时系统会关闭当月手机上网功能,下月自动开启。超过15000MB后仍需继续使用的用户,可用本机拨打10086重新开通手机上网功能。北京商报记者 吴辰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