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推自由组合套餐月费最低8元

2014年05月14日 00:3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5月14日消息,在13日下午举行的媒体沟通会上,中国联通宣布将推出网上专售自由组合套餐,用户将可随意组合各种语音包、流量包、短信包等,定制个性化需求的套餐,并且不限预付费用户或者是后付费用户。

  首个推出自由组合套餐

  此次会上,中国联通正式宣布将在今年世界电信日之际举办“第三届5.17网购节”,并在网购节上推出三大项活动,包括推出网上专售自由组合套餐、1G流量半年包1折限时抢购、明星手机合约5折限量秒杀等。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姜正新表示,联通率先推出的自由组合套餐是目前国内面向移动互联网、门槛最低的套餐,主要有三个特点:第一个特点是“自主”,用户可自由选择、随意组合资费元素,定制属于自己的、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套餐;

  第二个特点是“方便”,网上营业厅和手机营业厅客户端专售,用户可随时随地在网上定制、变更套餐;

  第三个特点是“实惠”,在网购节期间,办理自由组合套餐的用户,可享受流量包、语音包8折优惠,每月最低资费仅8元。

  中国联通市场部总经理熊昱则介绍说,联通推出自由组合套餐先向新用户开放办理,但5月23日之后老用户即可办理。

  流量手机均大幅优惠

  中国联通信息化和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宗新华则介绍说,本届网购节以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及手机营业厅客户端为平台,从5月17日持续至5月23日,5月15日开始预售。

  据悉,中国联通将推出1G流量半年包1折抢购活动。对用户通过移动互联网渠道订购业务给予了大幅度的优惠,预售期间,凡是在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订购1G流量半年包的用户,可享受2折优惠,而在手机营业厅客户端订购1G流量半年包的用户,则可享受1折优惠,订购原价100元的1GB流量半年包仅需10元,优惠力度可谓空前。

  另外,中国联通推出明星手机合约5折抢购。华为、联想、诺基亚、酷派、三星、索尼、HTC等品牌手机都将参加。此外,还有十余家手机品牌的24款热销手机参与了5.17网购节的促销活动,涵盖国内所有主流厂商,显示了中国联通在手机终端产业链上的优势地位。

  去年联通电子营业厅营业额552亿元

  据中国联通信息化和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宗新还华介绍说,中国联通打造的手机营业厅客户端荣获iResearch Awards金瑞奖 “2013-2014年度中国移动互联网应用类——最具影响力运营商服务应用奖”,获得了社会的高度认可,奠定了领先的通信行业移动互联网应用地位。联通将力争把手机营业厅客户端打造为公共服务行业的第一品牌。

  中国联通在发展电子商务的道路上一直走在前列,2013年各类电子营业厅营业额累计超过552亿元,电子渠道服务量占全渠道服务量的比例已经超过51%,逐步成为联通销售服务的主渠道。(康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