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信率先推网上预约 可无需排队优先办业务

2014年05月13日 02:0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5月13日消息,针对目前营业厅经常排队人满为患,广东电信近日在深圳推出营业厅线上预约的功能,该功能可帮助广大电信用户减少在营业厅内排队等候的时间,同时,用户可以通过该渠道了解到附近营业厅的优惠活动。

  目前很多人都需要到营业厅办理相关的服务手续。由于营业厅实行的是叫号的办法,使得很多的用户需要在营业厅内排队等候,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因此网上预约引发关注。

  具体来说,用户只需关注“中国电信广东客服”的微信公众账号,然后查找选择附近的营业厅,输入自己的姓名电话,即可实现线上预约。预约成功后,会收到7位数的验证码以及预约时间的提醒,用户只要拿着自己的验证码在相应的时间到营业厅即可办理业务。

  据了解,这一功能上线几天以来,通过微信查询附近营业厅信息的客户已达到106人次/日,预约营业厅排队的客户42人次/日,在线业务办理的客户26人次/日,线上预约的服务日渐受到用户的接受与认可。

  与此同时,用户关注“中国电信广东客服”账号后,不仅可以线上预约,获得优先办理业务的快捷服务,还可以实时掌握附近营业厅的信息,知晓最新的各种优惠促销活动。此外笔者从广东电信内部获悉,目前广东省内其它地市的线上预约服务也在开发当中,并将于近期陆续开放。(康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