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信网厅现最低价HTC手机490元

2014年05月13日 00:1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电信网厅的信息显示4寸大屏双网双待机HTC 328d已降至490元 北京电信网厅的信息显示4寸大屏双网双待机HTC 328d已降至490元

  新浪科技讯 5月13日消息,北京电信网上营业厅的信息显示, 4寸大屏双网双待机——HTC 328d在北京电信已出现历史最低价,并继第一波团购遭遇疯抢后,北京电信再次少量到货,价格保持与第一波一致,仍然是线上490元,比京东(滚动资讯)便宜509元。

  根据活动页信息显示,想要参与此次团购的用户需要在线(http://url.cn/QvJurZ )购买团购码,团购码为团购价490元购买HTC T328d的唯一凭证,限量50台,用户先购先得。

  北京电信内部信息显示,此价格行情随时可能产生变化,该产品的团购合约价格截至于目前,最终成交合约价以实际活动页面显示价格为准。(康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