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时尚版确定将发布 运营商及电商均引入

2014年05月09日 05:5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HTC的官方微博显示HTC One 时尚版将发布HTC的官方微博显示HTC One 时尚版将发布

  新浪科技讯 5月9日消息,在HTC官方微博连续“宣战”三天之后,这场战争猜测游戏终于迎来大结局。HTC于近日再次通过其官方微博表态,基本确认HTC One 时尚版将发。据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京东(滚动资讯)、苏宁等主流运营商或电商平台都将引入或销售HTC新机型。

  外媒早就曝光HTC五月要推时尚旗舰手机。五一假期刚过,HTC就连续推出多个时尚宣言海报,海报主题从“制造一场战争”到“世界潮我看”,再到“时尚,物超所值”,在表达HTC对时尚不同诠释的同时,更显示出对竞争对手三星的浓浓“战”意。随后京东、苏宁、移动、电信运营商及电商等助阵HTC One 时尚版,更是提升了双方“开战”的火药味。

  若按照之前的网络传言,One时尚版不但在配置水平上有保证,而且价格十分“亲民”,那么HTC新品无疑将占据更具优势的性价比,这也许是运营商电商们成为战友的重要砝码。最终“战局”是否如业界预言的那样,HTC One 时尚版是否能如HTC所希望的“完爆”S5,相信很快就要答案。 (康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