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发布Xshot系列手机:三大产品线布局完成

2014年05月07日 22:3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vivo Xshot外观图 vivo Xshot外观图
vivo Xshot配置表vivo Xshot配置表

  新浪科技讯 5月7日晚间消息,vivo今日在北京水立方发布4G智能旗舰拍照手机vivo Xshot,采用骁龙801(8974AC)处理器,3G RAM+32G ROM,搭载Funtouch OS 1.2,F1.8光圈+光学防抖,旗舰版售价3498元,精英版2998元。

  vivo首席营销官冯磊在现场表示,vivo Xshot系列的发布,意味着vivo X、Xplay和Xshot三大产品系列完全落地。冯磊表示,X系列主打轻薄、便携和时尚外观设计,满足注重外观和便携性人群的需要;Xplay全系将采用大屏设计,并在HiFi基础上满足对影音要求较高的用户;而Xshot系列将主打HiFi+拍摄功能。

  今日发布的Xshot最大的特色是搭载了OIS光学防抖和两段式拍照键。Xshot采用了两组可以移动镜头的防抖马达,当系统检测到手抖动的时候,马达会向相反的方向移动镜头,补偿抖动带来的偏移,保证透过镜头投射在传感器的光线的稳定性,这样就可以降低由于拍摄瞬间抖动对成像质量的影响。

  而两段式拍照键可以实现半按对焦,对焦锁定,全按拍照。另外,Xshot还采用了F1.8大光圈6P镜头,杂光过滤能力更强,解析力更强。闪光灯采用高亮LED白灯+暖色灯的组合,实时检测环境的亮度和色温,分别调整两颗闪光灯的亮度。

  在软件上,Xshot能在任何状态下启动相机,无论是黑屏状态,还是在刷微博、或者玩游戏,双击拍照键,Xshot就会自动连拍5张照片。

  另外,在儿童模式下,Xshot增加了一个声音吸引的按钮,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当小朋友的面部转向镜头方向时,人脸识别会自动检测到并且自动按下快门。

  前置摄像头方面,Xshot搭载了800万84度广角前置镜头,前置补光灯升级为全光谱补光灯。开启前置摄像头预览时, 即可看到各种妆容的实时效果,多种妆容实时切换。(张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