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集团称将持续增持中国联通股份

2014年05月06日 10:38   C114中国通信网    收藏本文     

  C114讯 5月6日早间消息(岳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通”,600050)在昨晚发布公告称,已经接到控股股东联通集团的通知,联通集团增持本公司计划实施已满12个月,本次增持计划已经实施完毕。

  去年5月初,联通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开始陆续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截止2014年5月5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盘时间,联通集团本次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已经实施完毕。

  在这一年中,联通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84,518,024股,占已发行总股本的0.87%。本次增持计划完成后,联通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13,373,677,645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63.09%。

  中国馆联通在公告中指出,控股股东的增持是基于对本公司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联通集团表示,2014年仍将密切关注市场情况,适时增持本公司股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